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宣布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21 10:00:00 点击量:15606次


2017年9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干部宣布大会在水电大楼A331举行。四川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志坚同志、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代表学校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同志主持会议。

受四川大学党委委托,陈志坚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黄晓荣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戴峰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赵毅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专职组织员,何江达同志不再担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的决定。陈志坚同志指出,上一届领导班子任职以来,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陈志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任的学院党政干部提了五点希望: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学校战略部署;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强化团结意识,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五是强化廉洁意识,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随后,何江达同志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学院新任党政干部戴峰同志、谢红强同志、聂锐华同志和赵毅同志分别进行了就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按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开拓进取,不断学习,一如既往地为师生职工服务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四川大学资助政策宣讲会
  • 下一篇:成都规划馆、锦江区大学生创业园体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