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在全校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创造历史取得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18 10:00:00 点击量:16720次

2017年415日至416日,“四川大学第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与“四川大学第四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水电学院的乒乓球队获得全校冠军,羽毛球队获得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均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运动员有陈蔼婷,赵舒悦、张舒怡、严玥恒、仲望、吴一杰、罗宇兴、张迪、刘宇博、高晗庭、祁镜轩、苏丹。一颗小小的球,承载着乒乓球队队员们平日里训练的期望,转动出了乒乓球队队员们的青春。

决赛时来自水利水电学院的国家一级运动员仲望对上了来自商学院的国家一级运动员林振隆,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好球”的呼声不断。最后,历经激烈的比赛,水利水电学院以32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十年磨一剑,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正如这把出鞘的利剑,将对手们一个个挑落下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圆梦冠军。

(注:乒乓球比赛运动员合影)

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的运动员有谭旺、杨文剑、李方靖辰、黄嘉艺、林鹭、沈心、刘勇成、冯采、孙鸿儒、郑兆强、王瑛琳、李艾玲。体育馆中,青春的汗水肆意流淌,年轻的朝气蓬勃飞扬,水利水电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展现出了自强不息的体育激情。那一抹抹跳跃的身影,一声声激情的呐喊,宣示着他们的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面对对手,他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最终创造出了第七名的佳绩。

(注:羽毛球比赛运动员合影)

本次比赛上,水电学子们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学子饱满的热情,完美的诠释了水电人勤奋刻苦,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 上一篇:我院顺利入围“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决赛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转专业咨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