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第四次团校行课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0 10:00:00 点击量:15307次

为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国际形势,认清大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科学决策,201731713时,水利水电学院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501教室举行第四次团校行课暨结业典礼。参加此次行课的有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袁雯老师、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兼职辅导员辛航老师、院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水利水电学院1516级团员代表及各位学员。

在主持人宣布开场、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校团委副书记袁雯老师开始了本次行课。袁书记表示,水利水电工程对人类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并对我国在水电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进行了肯定。接着袁书记强调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指出川大共青团的核心是立德树人,主要内容是全面提升学子能力。我校采用“323+X”的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如“I创意,WE实现”四川大学创意盛典,就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施创意的平台。对袁书记提出结合水电学院的特色,进行学科交叉学习,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同学们的反响十分积极。

接着全体同学观看了团校行课的精彩剪影。回望过去的学习之路,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提高了政治文化修养与思想觉悟,对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团校的开展,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激励我院团员继承和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最后,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对结业典礼进行了致辞。1430分,第四次团校行课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团校通过老师授课的形式,促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利于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帮助团员即时调整工作方向,积极履行自身义务,参与到两会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此次团校的顺利开展,也为同学们的团校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上一篇:水工系师生互动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世界水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