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入围“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决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17 10:00:00 点击量:14925次

      2017年4月15日14时30分,由校团委文化艺术部主办的“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7-2018文化艺术节“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我院学子发挥出色,以初赛第一的好成绩顺利入围决赛。

比赛当天,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我院学子的合唱状态。进行了几次练习和彩排后,同学们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地站上了舞台,演唱歌曲《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女生们一袭白色长裙,声音空灵美妙;男生们西装革履,声音浑厚有力;指挥抑扬顿挫,富有激情;舞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优雅的伴舞,为合唱增添了一抹秀色。歌曲结束,同学们收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取得96.14分的成绩进入决赛,位列预赛第一。


(注:我院学子合唱比赛现场)


(注:我院合唱比赛选手、部分同学与领导、评委合影) 

我院学子为本次合唱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同学们每天晚上排练到11点过,日复一日地进行发声练习,不断地修改演唱细节。我院在合唱比赛上的这一重大突破,离不开学院团委的有力组织,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和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也要感谢老师、各部长和主席们的陪伴与支持。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水电学子的精神风采,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142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成功举办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在全校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创造历史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