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89奖-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2-23 10:00:00 点击量:18230次

2016年12月22日,由原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9 级同学共同设立的“水利水电89奖-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312会议室隆重举行。89级校友代表曾怀金、冯勇、李维、罗晓鹰以及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何江达教授,农水系主任暨89级校友李龙国老师,水工系老师暨89级校友王东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水利水电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主持。

水电学院副院长何江达教授对于89级校友所设立的“最佳进步奖”表示感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怀,感谢校友们对于89级校友奖学金评选的严谨、认真以及辛勤的付出,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努力,进步没有终点。参加颁奖仪式的校友们有不少已经专程到学院和16名候选人代表进行过面试、选拔,对16名候选人的情况了如指掌,最后才确定6名最符合89水利进步奖理念的同学。这样严格的筛选,细致的工作,让学院看到了校友们的认真负责也让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89级校友代表们给同学们分享了毕业20多年来人生与工作上的感悟与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交流的气氛非常融洽,校友们在关于学业、就业、行业发展、社会前景等各方面的内容上切实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人生路上一直进步下去,期待同学们以后取得可喜的成就。

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之后,获奖同学兴奋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师生参加第八届多相流、传热传质及能量转换国际研讨会
  • 下一篇:省级精品课《工程水文学》研讨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