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9-14 10:00:00 点击量:6940次

2016年9月13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水利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院长李嘉教授,副院长何江达教授,副院长杨兴国教授,水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鹏智教授,副院长刘超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2016级所有名誉班主任、班主任、部分老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主持。



(2016级本科生参与新生典礼)

下午两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奏唱国歌过后,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致欢迎词。陈书记首先代表水利水电学院所有师生向新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能够诚实守信,勤奋坚持,传承水电学院上善若水的精神,承担水利人治水兴水的使命。在讲话中,陈书记特别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他认为大眼界才有大视野,在学习榜样的同时,更要做好自己,勇于创新。



(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致欢迎词)

随后,院长李嘉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李院长从学院历史和师资科研配备,到学院精神和建院制度,再到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水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李院长期待新生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好好利用学院资源,努力学习,钻研创新。



(注:院长李嘉教授介绍学院概况)

接着,教师代表李红霞老师代表全院教师作了热诚真切又诙谐幽默的发言。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多与老师们交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高年级学生代表刘宛莹同学和新生代表潘方然同学先后发言。刘宛莹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期待新生们成为优秀的水电人。潘方然同学代表2016级全体新生表达了初入学的激动与喜悦,并与大家共勉,作为新鲜血液的注入,一起创造水利水电学院美好的明天。



(注;李红霞老师发言)



(高年级代表刘宛莹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潘方然同学发言)

下午三点,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名誉班主任、班主任与2016级本科新生分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活动,给新生们带来更全面的解答。相信充满活力的新生们在水利水电学院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 上一篇:四川大学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设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 下一篇:马洪琪院士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