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7-15 10:00:00 点击量:20261次

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于7月13日至7月15日顺利举办。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7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陆续报到。7月14日上午,开营仪式在学院A327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水电学院副院长刘超教授主持,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院长李嘉教授等学院和国重室领导,相关专家,各系、室、所领导及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致欢迎辞。院长李嘉教授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国重室总体情况。“青年千人”戴峰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安瑞冬副研究员分别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





营期内,同学们通过学术报告、交流互动、参观实验室、与导师自由交流等多种活动,感受川大独特文化气质和水电学院科研环境,了解水利学科前沿动态。
    7月15日下午,闭营仪式在学院A327会议室如期举行,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完美收官。

  • 上一篇:欢迎2016届新生入学
  •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实践基地开展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