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参加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6-26 10:00:00 点击量:16318次

2016年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来到水电大楼会议室,参加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并作了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党课。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

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首先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学院与会同志围绕“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主题,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分管工作和个人学习心得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罗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作了讲话,对水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罗书记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纲党章的历史回顾、学习贯彻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性等方面展开论述,历史联系现实、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讲到党员应该怎么做时,罗书记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有坚定的信仰,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二是要坚持高线,坚守底线,既追求理想道德“高线”,又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底线”;三是要把优秀做成自己的自觉习惯,树立正确的三观,养成良好的党内习惯。

QQ图片20180117172123_副本.jp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宣讲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我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第四届资助诚信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