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2 15:49:16 点击量:17723次

10月21日,重阳节前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院退休老师在科华苑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副院长谢红强,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到场看望慰问退休老师。杨书记向退休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的概况,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就学院近期教学、科研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陈敏老师为满五满十的41位老教师送上了生日祝福,为每位退休老师送上了节日慰问信。


  • 上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师生专业交流会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院在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团体第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