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05 16:40:00 点击量:14624次

9月4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副本1.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学校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言荣校长提出下半年十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杨书记指出: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水电学院的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杨书记对学院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招生、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学院将全力完成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力争水利工程一级学科上迈上新的台阶;二是科学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牢牢扭住“思路、目标、方向、人才、平台、制度”,有组织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认真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研究整改方案,落细落小落实。四是做好“秋收”与“春耕”的循环递进,实干加巧干,圆满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任务。

副本2.jpg  会上,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克锋副主任介绍了水力学国重室重组、指标完成及学科拓展进展情况。聂锐华副院长通报了公房摸底工作进展情况。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