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农业水利工程系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02 10:00:57 点击量:15682次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及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按照学校和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推进2020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农业水利工程系于6月30日下午对C101灌溉与排水工程学实验室、A101水泵实验室、E201水环境实验室、B507和509土壤学实验室开展了安全自查。自查组由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党支部书记李乃稳带队,贺宇欣和谭霄老师参加。

本次实验室安全自查主要查看了实验室水、电开关、危化品等重点安全隐患部位,并对实验室物品摆放规范及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向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老师和进行实验的研究生强调了暑期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规范用水用电,杜绝任何安全隐患行为,确保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和暑期实验室安全运行。


 



  • 上一篇:立长志,念高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为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讲授党课
  • 下一篇: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疫情防控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交流与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