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3-16 18:24:16 点击量:15999次

3月16日下午14:00,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期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在学院A32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各科科长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员工采用视频会议方式收看了会议内容。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1.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学校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2020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杨书记指出,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真抓实干,对于学院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2.jpg

杨兴国书记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目前学院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多举措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治工作,全面做好春季教学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六大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自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院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戴峰分别从学生工作和纪委工作、本科生教育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党政综合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布置及要求。

3.jpg

学院教职员工们通过视频客户端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追求卓越,努力为全面加快推进学院推进“两个伟大”贡献新的力量。



  • 上一篇:我院杨兴国书记带队参加四川省山洪灾害风险预警座谈会
  • 下一篇:四校水利学院联合线上“水趣大课堂”共同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