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及第四届教代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2 11:40:56 点击量:15131次

 12月31日下午14:00,我院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及第四届教代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C201演播厅成功召开。学院和国重室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学院院长刘超对2019年全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院长从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提炼,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和方向。

刘院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着重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一直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的一年学院会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杨书记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对学院2019年度财经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下来,学院工会主席庄文化对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和工会代表们分为两个团,围绕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与交流,对学院2020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将讨论情况及结果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

讨论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七期”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院 2020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