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川水九流,共歌华夏——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03 14:41:04 点击量:16081次

12月1日晚7时,“川水九流,共歌华夏” 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领导、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家长代表莅临晚会。晚会由2018级刘开铭、金昱帆同学,2019级万一孜、冷诗瑶四位同学主持。

本届晚会分为“芳华似水”和“锦绣前程”两个篇章,其中还穿插有微信留言及抽奖活动。随着2017级和研究生的开场舞《We can really dance》的绚丽灯光和充满活力又炫酷的音乐和舞蹈,晚会正式开始。

IMG_1916_副本.jpg

晚会上篇主题“芳华似水”意在体现水电学子的青春风貌。欧美音乐协会带来歌曲《Hot boy》,他们动听的嗓音瞬间使观众沉浸在表演中;2019级水利9、10班合演舞台剧《两个世界》,引发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共鸣;2019级12班富有感染力的朗诵《橘颂》带领大家去认识屈原坚贞不移的精神品格,表达青年学子对高洁精神世界的敬佩与追求。接下来,研究生带来歌曲串烧《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引起同学们的合唱;团委学术科技部带来别出心裁的脱口秀《川大新闻》让人捧腹,对在川大生活的调侃中又渗透着对它的热爱;来自团委办公室的音乐剧《川水长流,共歌青春》,演出了川大学子对青春的诠释。

111副本.jpg

   晚会下篇主题“锦绣前程”意在回首前路、展望未来,在新中国壮丽七十年的背景下,展现中国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舞蹈《遥远的妈妈》中,来自校舞蹈团的演员们身姿绰约,她们用美丽动人的民族舞呼喊对祖国、对母亲的爱;2019级水利7班影视剧串烧《望春风》再现了经典的革命题材影视剧片段,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引得观众十分动容;团委学生会的权益部和创就业促进部两个部门合体献上诗朗诵《以诗为礼,与国同唱》,他们激情澎湃的话语激起观众们对于建国七十年伟业的骄傲与祝福;2019级水利7班话剧《城乡简史》从农村青年奋斗的视角,表现青年一代有梦想敢拼博的朝气;而在舞蹈《映山红》中,学院舞蹈队用坚劲有力又具有美感的舞姿表现红军奋斗的艰难历程,表达当代青年对红军烈士的深切敬佩与缅怀,加之其中的高难度动作,一次又一次震撼征服观众的心。最后,晚会在2016级同学带来的表演《强国一代有我在》中缓缓落下帷幕。

IMG_2053_副本.jpg

IMG_2096_副本.jpg

   本届“川水九流,共歌华夏”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给我院同学带来了一场文艺盛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学院,表现出水电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担当祖国未来的意志与决心。

333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科技扶贫调研工作小组赴甘洛县开展河流智慧流域管理与防灾减灾科技扶贫调研
  • 下一篇:水文系教工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