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4 16:17:20 点击量:16727次

11月14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会议。

IMG_3836(1)_副本.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川大学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川大教组【2019】3号)文件精神要求,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就“18个是否”做了实实在在的回答,对有问题的逐条谈了在自身的具体表现形式,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对照检查过程中,各位同志本着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提醒警醒,相互提意见。

在听取各位同志对照检查发言后,邱梅同志做了讲话。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卓有成效。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做党章党规的忠诚卫士,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 上一篇: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下一篇:“张利民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