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本科2016级水工一班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1 11:05:59 点击量:15405次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8日下午,本科2016级水工一班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2教室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水工一班名誉班主任陈志坚老师出席。

主题团日活动以国旗、国歌和国徽为线索,同学们通过学习其历史与精神内涵,感悟70年的艰苦奋斗。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水工一班名誉班主任陈志坚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话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70年的探索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最广大的人民谋利益。同时,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理论创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团结凝聚人民。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都是我国飞速发展的思想支撑。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能力,要有责任、有担当,矢志投身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

2_副本.png

同学们积极发言,对祖国70年飞速发展感慨万千,对祖国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把握好每一个机会,用拼搏建设一个更强大的祖国,用最美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3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 下一篇:我院在四川大学教职工太极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