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退休教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和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11 15:54:36 点击量:17181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和重阳节,我院退休教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9月6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工会之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学习生活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玉华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新学期学校会议精神、国庆70周年活动观看指南。与会教师们热烈讨论,纷纷为祖国、为学校、为学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

1_副本.jpg

   9月10日下午,学院退休工作小组召开组长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陈敏主持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代表学院向全院退休教师致以教师节、国庆节和重阳节问候,通报了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小组成员对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上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作了总结,对下半年退休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2_副本.jpg

  9月18日,学院组织退休老师在北湖生态公园踏青交流,老教师们锻炼了身体,享受了美景,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思想,亲身感受了近年来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成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高兴。

 3_副本.jpg

   10月9日,学院在举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共度重阳佳节”庆祝活动,为满五满十的七十周岁以上老同志过生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活动,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过的贡献。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院各项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刘超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同时就学院近期教学、科研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与他们讨论交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健康长寿。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陈敏为满五满十的三十位老教师送上了生日祝福和慰问金,为每位退休老师送上慰问信。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感到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想要继续奉献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 下一篇:四川大学与四川省水利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