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及意识形态研判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5 15:10:10 点击量:15382次

    6月24日,党建工作会及意识形态研判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

    QQ图片20190624150802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讲解了党建工作巡查的意义和要求,对党建工作巡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过自查深入梳理和总结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具体问题,明确问题主体,在此基础上落实追责和整改工作。要强化党建督查,建立党建工作督查机制,制定党建督查办法、明确党建督查内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到实处。

    随后,召开了意识形态研判会。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情况和各自工作职责,针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对策建议依次作了认真分析研判。黄晓荣副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全领域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关键,抓住重点,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防范舆情隐患风险、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副本2.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积极引导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党建工作巡查,促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希望大家认识到党建工作巡查的重要性,态度端正,认真梳理问题、分析问题,落实追责和整改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并对学院人才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科与事业发展、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 上一篇:我院博士研究生刘燚荣获“全国最美大学生”称号
  • 下一篇: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