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刘超院长一行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2 11:34:09 点击量:16631次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4月19日,由学院院长刘超带队,学院副院长聂锐华、院长助理李洪涛,党政办公室及相关系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

  当日上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带领相关教师与我院调研组进行座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严鹏,院长助理史良胜,水力发电工程系主任苏凯,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涛和相关教师参与座谈交流。

3323223_副本.png

    参与座谈的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高端人才引培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深入学习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提供了参考,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


  • 上一篇:我院2018级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工作启动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