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2 09:42:45 点击量:14055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19日,2018级团支部在江安校区不高山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我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为2018级本科生开展了一次微团课。

1.png

赵毅老师从高考入手,仔细为同学们分析了人生将面临的几个重要转折点,告诫同学们面对人生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毕业以后的去路要早做打算,不管以后选择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努力完善自我,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赵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这是一个人要成长成才的根源;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奋斗精神,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要求真学问,好好学,认认真真学,学一身真本领。赵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落实行动,珍惜时间,养成永不退缩和坚强的品格。




  •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决赛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刘超院长一行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