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6 10:09:00 点击量:13699次

3月3日-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深入人大和政协团组,同两会代表委员广泛深入交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线,抓住核心环节、紧盯突出短板,共商决战决胜大计。同时,全国人大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国家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任务。

  3月8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支部学习,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主持。谢红强副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会”精神,并和在座教师们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自身体会。

11_副本.png

3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再次开展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活动。老师们认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两会代表团组的审议》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各代表团代表交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觉得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结合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好2019年系室党建工作、系室及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2_副本.png



  • 上一篇: 我院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
  • 下一篇: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两会,传精神,促健康”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