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2 09:57:00 点击量:14481次

   3月22日,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李乃稳主持本次学习。

      农水.png

 

      李老师认真阅读并解析了《9个“必须”1个加强》和《关于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内容安排》等相关文件。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安全发展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突发性、长期性,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兢兢业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定要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


 


  • 上一篇:我院2019 年“水与争锋”世界水日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 下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