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9 15:17:04 点击量:14847次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引导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月15日,由学院党委,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习“两会”精神师生党员座谈会在学院A223教室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专职组织员赵毅、关工委秘书陈敏、岩土系教师代表裴建良、刘怀忠出席,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1111_副本.png

 

  杨兴国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盛况,传达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会”精神。此外,杨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了关于如何提高学院升学率、报考率和学生满意度等相关问题,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树立终身学习观,做一个爱党敬业、勤奋学习、与时俱进、求是创新的人。

    2222_副本.png


赵毅老师、陈敏老师、裴建良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围绕“两会”思想,强调学习“两会”精神一定要付诸实际行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学术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3333_副本.png

4444_副本.png


参会的研究生党员代表讲述了在学习“学习强国”过程中印象深刻的内容,表示同学们作为年轻党员一定要严守党规党纪,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毅力的人。


 


  •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调研
  • 下一篇:“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举办第一期“青年学者与创新班面对面”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