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第六届“水利水电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5 10:54:07 点击量:18175次

小小议程、不多的金额,传达着“认可进步、激励进步”的无限精神与理念!

2018年12月21日下午2:30,由前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9 级校友创始、与93级校友联袂设立的“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奖”第六届颁奖仪式在学院A312室隆重举行。

89级校友代表冯勇、李龙国、游光亮、杨小林、王东,93级校友代表邓军、唐林、范中海,还有93级校友暨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及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出席了颁奖仪式,16位“进步奖”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聂锐华副院长热情洋溢的致欢迎辞,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设立了这个传达进步精神的独特奖学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9级校友代表游光亮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学校生活和成长感言,向同学们传达了“只要坚持不放弃,终将获得成果”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全方位发展;93级校友代表唐林回顾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学问,要有担当精神,把握好学业、职业、事业的成长与发展,将来回报学院、回报母校。获奖同学代表易泉发言,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辜负师兄师姐们的期望,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虽然天气寒冷,但前辈校友们的肯定与鼓励,让同学们浑身充满暖意。最后校友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金,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225104825_副本.png

QQ图片20181225104942_副本.png

颁奖之后,校友代表与同学们分组开展了亲切而富有成效的座谈。

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交流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丰富内容、自己独特的体验和收获、以及对于未来成长的困惑。校友师兄们分别针对同学们各自的兴趣爱好及专业询问了他们日后的理想与规划,坦诚地向大家提出了未来成长参考意见,也提出了诸多的行业和社会发展信息以及应对思路。同学们基于自己的专业和目标侃侃而谈,似乎已经在心中勾勒好了一幅幅壮丽的人生蓝图。

QQ图片20181225105020_副本.png

QQ图片20181225105054_副本.png

QQ图片20181225105138_副本.png

校友师兄们对同学们的雄心壮志大加赞赏和鼓励,同时也鞭策同学们,不仅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任何的成功都离不开努力,暂时的失利都不要灰心,其实社会中坚力量的绝大多数都是像你们这样默默努力、不断进步的人群,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

进步,永不停歇!进步,我们一起努力!



特别感谢:89级校友的水工系王东老师

 本次颁奖的部分奖金来自同是89级校友的水工系王东老师新近所获“星火校友奖教金”。对此王老师坦言,一方面是呵护“进步奖”这个校友们的心血创意,一方面是感谢校友、学院的厚爱和学生、同事们的支持!在此,基金会感谢王老师的支持。


进步,无止境!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的进步者蟾宫折桂!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前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7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同学们,加油!

 

2016年川大百廿华诞《同学会》专栏,工科选择了89级水利系20周年同学会报道校友故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2MDYxMw==&mid=402546629&idx=1&sn=6783f34a00f0f296f0cc6c88c56e8663&scene=2&srcid=0413hunHv65fDLihtk5D6kK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同学会 | 89水利人的凡与不凡
原创
2016-04-13 大川官微





  • 上一篇:我院工会召开工作总结与教(职)代会工作筹备会
  •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甘孜州石渠县进行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