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9 15:10:12 点击量:14919次

12月19日上午9:30,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A329会议室顺利召开。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绍飞先生、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教授、基康仪器公司代表暨校友牟晋民先生、潘楚昕女士出席,获得基康奖助学金的彭媛、时羽佳等9名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院刘超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领导们的到来,对该公司在我院设置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能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完善自我的同时有条件向基康仪器公司学习反哺社会。

QQ图片20181219145248.png

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张绍飞副总经理慰问了在场的同学们。张总表示同学们要践行“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大家受到很大启发。

获奖的9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自己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

基康仪器公司代表暨校友牟晋民先生、潘楚昕女士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和鼓励,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绍飞副总经理和刘超院长向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219145324.png

  • 上一篇:我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下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