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3 16:36:05 点击量:13717次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2月10日,我院本科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前往建川博物馆和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QQ图片20181213164225.jpg

  12月10日,党员同学们达到了建川博物馆,首先参观了老兵手印广场,那一面面透明的钢化玻璃手印墙体,红彤彤的抗战老兵手印,大有排山倒海、雷霆万钧之阵势,令人震撼,让人肃然起敬!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川军抗战馆、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等单元,一幕幕生动的场景,详细地展示了当时那段艰苦的岁月,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兵力不足、装备不精良、作战环境艰苦的条件下,仍然带着全国人民走向了伟大的胜利。

  12月11日,党员同学们前往邛崃共军长征纪念馆参观,邛崃市是红军长征重要的一站,在这里打响了天台山、镇西山、天车坡、夹关等十余个战役,有重要的历史意义。通过历史照片、红军文物和石刻标语等,“听烽火岁月,传英雄之魂”,“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长征精神”,大家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红军的英勇奋斗和前赴后继的精神!

QQ图片20181213164236.jpg

 本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今后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上一篇:我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 下一篇:我院在德阳东汽电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校级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