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水利水电89 & 93奖”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1 10:00:00 点击量:19189次

2017年12月5日晚,水利系89级同学基金理事会胡东生、李龙国、罗晓鹰、凡安棋,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邓军、吴健、张陵蕾共7位代表,对2015级入选的: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慕鸿宇、敬昊昆、张小芳、何逸敏;

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兰欣、李紫薇、谢雨诗;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马昕伶、刘悦、常欣;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王刚、王云波、彭佳豪;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叶强、冯禹菲、段明威

共计16位入围同学按《“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的面谈考察,并经讨论、投票,推荐慕鸿宇、敬昊昆、兰欣、马昕伶、王刚 、叶强6位同学获得2017年度“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一等奖”。

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1、慕鸿宇:成熟、有理想、待人坦诚,有明确目标,思维敏捷且条理清晰。

2、敬昊昆:诚实,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具有较高情商,态度端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3、兰欣:踏实、诚恳,热爱专业,目标明确,成绩稳步上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4、马昕伶:经历了“迷失自己、忘记目标与前途,到渐渐找回自己、确立奋斗目标与方向”的过程,具有成长的典型意义。目前该同学目标明确,注重综合发展,进步明显。

 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5、王刚:平实、诚恳,关心集体,学习上进步明显,积极组织或参加包括体育运动在内的各类实践活动,感悟深刻,获得成长,对成长规划清楚明了。

 五、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


6、叶强:有良好的专业认知,有明确的自我责任意识,成绩明显进步,积极参与大创等综合实践。

 其余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信息自发布之日起公示一周。若有异议,请致电89 & 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

TEL:13608016080;Email:8087724@QQ.com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水利系89级同学会     

水利系93级同学会     

                                            2017年12月11日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7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同学们,加油!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2MDYxMw==&mid=402546629&idx=1&sn=6783f34a00f0f296f0cc6c88c56e8663&scene=2&srcid=0413hunHv65fDLihtk5D6kK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同学会 | 89水利人的凡与不凡
原创 2016-04-13 大川 四川大学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中层干部任前公示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2017年拟进人员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