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广州建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26 08:56:04 点击量:2819次

广州建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建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企业广州市建筑集团的全资国有子公司,是集团为适应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建筑产业升级和战略转型而专门组建的研发机构,现拥有一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组成的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技术研究,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研发,装配式建筑技术咨询,培训与服务及建设装配式建筑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等领域,致力于建立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打造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成立以来,公司深入贯彻绿色建筑理念,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把准现代建筑产业发展方向。定期面向社会开展装配式建筑结构深化施工、设计培训班,积极培养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人才——包括企业领军人才、高新技术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和产业工人队伍。集中优势力量推行“绿色、节能、低耗”一体化的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技术,开展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体系和施工工艺研究,积极推进高性能混凝土、高强钢筋和消能减震、预应力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建造了广州装配式建筑等公共建筑与基础设施项目,被列为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行业龙头骨干企业。

研究院下属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新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程规划、设计及专业施工,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特种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市政行业(给水、排水、道路)工程设计专业丙级等资质。现为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条件

1

研究人员

建筑结构、工程力学、岩土工程、化工建筑材料、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若干

博士及以上学位

1.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及以上学位,或于2019年7月之前毕业的博士;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3.具备全脱产在本司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2

建造师项目管理员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质相关专业

8

本科以上学历


3

建筑设计师

计算机或建筑类专业

3

本科以上学历


4

设计助理工程师

土木工程专业

2

本科以上学历


5

规划设计师

规划类专业

1

本科以上学历


三、公司福利

有激励性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底奖励,本科年薪8-12万,硕士年薪12-16万,博士年薪30万以上。

完备的福利体系:七险两金、企业年金、商业意外险、医疗补贴、交通补贴、生日金、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工作餐、集团公租房、各类培训。

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现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科技队伍,有较强的科研攻关能力和解决重大技术疑难问题的能力,并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勘察、专业施工经验,把握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积极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研究与推广应用。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邮件至gzjzkf@126.com

联系电话:13556120163(李小姐)

 


  • 上一篇: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 下一篇: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