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水利系“大坝智能建造”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8 15:15:18 点击量:3448次

清华大学水利系“大坝智能建造”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大坝智能建造”团队是清华大学土水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重点发展团队,以我国水利水电领域混凝土结构智能控制及应用为导向,在闭环控制的混凝土结构理论与成套技术设备应用上开展研究,为我国智能混凝土结构高效设计、可控建设和安全运行提供关键技术支撑。现团队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4~5名。博士后合作导师:李庆斌教授(水沙科学与水利水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研究方向】

1、 智能混凝土:智能控制材料开发;混凝土中智能组件的集成化、小型化和无源化;混凝土材料、结构智能一体化;恶劣环境条件下混凝土性能研究。

2、 智能大坝智能大坝时空演变机理;智能大坝数值分析技术;智能大坝的控制理论与技术;动态预警预报与整体安全稳定控制理论。

3、 InSAR形变大数据分析InSAR 形变测量技术;特殊区域InSAR形变大数据分析;传统监测与InSAR

4、 监测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技术;数据挖掘技术;基于大数据挖掘的监测体系设计;智能大坝与大数据分析。

 

【任职条件】

1、 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两年以内(含应届生)、身体健康;

2、 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研究成果,具有严谨勤奋的科研作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条件】

1、 年薪20万,按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 在有房源的情况下,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若校内房源不足,可享受学校和系里的住房补贴。子女可以就读清华幼儿园及附小。

3、 对符合条件的,推荐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f21d4b15-0e74-463b-9086-5038c587c3ce

4、 优秀的海外申请人及国内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推荐申请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入选者最高年薪30万元。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qhzcjh/1087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简历(请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u-hu@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博士后应聘”。

2、 个人陈述(学习、工作经历,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事业目标等任何您想告诉我们的事情,2页之内)。

3、 代表性论文。


  • 上一篇:清华大学水利系“大坝智能建造”团队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 下一篇: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