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8 11:08:38 点击量:3055次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是一家省级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秉承“诚信、精心、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致力于持续推动人、自然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实现客户、企业与员工的价值共荣”为使命,以“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为核心,发展成为中国水利水电工程领域内的一流工程公司”为愿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高速发展的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现因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一、 招聘专业信息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文类或管理类、水文水资源、水工结构、生态学、土木工程、工程给排水、环境工程、建筑学、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桥梁、道路、隧道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城乡规划、地质工程、物探等专业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具体专业学历要求及岗位信息以官网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为准。

二、招聘程序

1、职位申请

申请时间:2018年9月底至2018年10月19日。

申请方式: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院官网(www.zdwp.net)“招贤纳士”-“校园招聘”专栏进行简历注册并在线应聘,每位申请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岗位(第一志愿优先考虑),并将成绩单扫描件(自本科起到最高学历期间的成绩单)作为简历附件上传。

2、简历筛选

自报名截止之日起,人力资源部及用人部门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

3、在线测评安排

通过简历筛选的申请者,由人力资源部邮件通知进行在线测评。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院官网(www.zdwp.net)“招贤纳士”-“在线测评”专栏进行测评。

测评时间:拟定10月27日(周六);

测评地点:应聘者自行安排;

测评内容:行政能力测试+胜任力测试。

4、面试、体检

测评后根据招聘计划按测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原则按照不少于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候选人,面试内容待定。面试后按测评和面试总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面试时间:拟定11月初;

面试地点:我院总部(浙江省杭州市抚宁巷66号)。

5、确定录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075591,86827187

招聘咨询QQ群:81059652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抚宁巷66号

 

招聘时间及地点:2018年 10月10日下午2:30-16:30  

水利水电学院A-328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2018-9-10


  • 上一篇: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河北铜源矿山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