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4 17:04:37 点击量:2894次

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 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公司组建于1965年,历经五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集设计、投资、施工、制造、物贸、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造企业。公司现有职工10400余人,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300余人,有大批省部级科技带头人和专门人才。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市场营销、资产总额三大指标均超过200亿元, 2017年实现产值216.86亿元。

目前公司主要有三大主业和六大业务板块:建筑业、投资业、制造业,以及国内水利水电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房建业务板块、制造业务板块和资本经营业务板块。公司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10余项承包资质,还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设计甲级、测绘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等设计资质。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市政、铁路、港口与航运、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公司始终站在改革发展与技术创新最前沿,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取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重大科技成果百余项,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与省部级奖项,在土石方开挖、混凝土高坝、土石堆筑高坝、特大型地下洞室、复杂地质条件基础处理、巨型水电机组安装、超大型金属结构制作安装、水工机械设备设计制造等领域创造出众多世界第一,被授予“十一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称号。

乐成七局,和融世界。水电七局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顺势勇为,管理图强,诚信固本,和合共赢”的经营理念,正在进入集团化发展的新阶段。作为中国水电领军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及全产业链优势的综合建造企业,水电七局热诚地期待着您的加盟,共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二、 薪酬福利

公司秉承“为顾客创造精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出资人创造利润、为员工谋取福祉”的企业价值观,为公司员工提供与企业发展相适宜的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现场津贴+辅助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是指女工卫生费/纪检人员津贴/执业证书津贴);

2.标准福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休假制度:带薪年休假、婚假、福利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假期;

4.特殊福利:大病互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职工住院医疗互助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入职生活补助金(最高可达1万元)、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员工健康体检等;

5.培训晋升:六大培训通道(岗前培训、专业培训、导师带徒培训、岗位培训、脱产培训、企业送培)推动五大序列人才(行政序列、党群序列、专业师序列、国内项目经理序列、国际职业经理序列)快速成长为公司优秀骨干。

三、 招聘专业及要求

1.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含水利水电、道桥、房建、地下空间、轨道交通、给排水等)、热能与动力工程(水轮机/风电)、财会类(会计、财管、审计、税务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法学、测量等。

2.要求

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建筑施工行业;成绩优良,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具备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四、 招聘方式

校园宣讲会—现场答疑—投递简历—初试或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五、 面试所需资料

应聘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应聘登记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六、 联系方式

王老师 13880436135   028-83371513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九月

招聘宣讲时间及地点:

2018年9月27日上午9:30  水利水电学院A328


  • 上一篇: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
  • 下一篇: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