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南瑞集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6 17:00:56 点击量:2960次

瑞世界,REAL梦想与你创造未来

南瑞集团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火热进行中

 

一、集团简介

南瑞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是中国产业规模、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的电气设备成套供应商,是国内电工电气装备领域卓越的IT企业。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及保护、电子信息通信、电力电子、智能化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轨道交通及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集团现有资产总额超670亿元,员工1.7万余人,市场覆盖全国各地,产品和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国电南瑞(被纳入具有全球影响力的MSCI指数)和置信电气两家上市公司。

科研实力强。近年来,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205项,获发明专利562项,获中国专利金奖1项、优秀奖8项,获登记软件著作权381项。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能源局实验室、3个国家电网公司重点实验室。发行的《现代电力系统与清洁能源学报》是国内电力能源领域唯一被SCIEI双收录的英文学术期刊,影响因子亚洲第一。

产业领域广。拥有7大产业集群,40余条产品线、5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为电网、发电及新能源、水利环保、公用事业、工业企业提供数十种整体解决方案及上千种技术解决方案。在南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深圳20多个地区建有研发和产业基地,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8个海外分支机构。

 

集团产业分布情况

项目平台高。近年来,共承担973863、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37项,全面参与特高压工程建设,支撑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川藏联网等国家重大工程,承担张北风光储输、厦门柔性直流输电等重大示范工程,参建湖北光伏扶贫、青海玛多清洁供暖等国家重点扶贫项目。承担江苏、安徽量子通信示范项目,承担京沪、京港澳等城际电动汽车快充互联网络建设,承担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30多个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项目建设,为上海、广州等城市水利信息化提供优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巴西、泰国、老挝、菲律宾等国家提供电力总包服务。

专家人才多。拥有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47名国家级专家、208名省部级专家、4500余名硕博士、1.2万余专业技术人员,形成年轻态、创新型、知识化人才梯队,在导师大咖的悉心指导下,在伙伴之间的比学赶超中,员工能够更为快速地成长、成才。

集团人才梯队情况

创新机制活。是国家创新型企业、连续十一届成为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近年来,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设立全员创新平台,配套专项资金支持员工创意项目的孵化和产业化。实施研发创新重大专项激励,对基础前瞻类、产品开发类科研人员给予差异化奖励,近三年最高奖励额度达数十万元。最新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计划,必将释放更多改革红利,激发全体员工创新活力和动能。

培养体系全。拥有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83名博导、硕导,具备与重点高校比肩的研究生培养能力。新员工入职培训体系、优秀毕业生三年培养计划、职业发展双通道、选派在职学习深造等,满足员工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充电和提升需要。

待遇保障优。提供同地区、同行业、同岗位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高标准的社保、公积金,丰厚的福利补贴(节日生日慰问、用餐通讯补贴、免费体检疗养、子女医疗费报销)。率先建立起当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企业年金计划和补充医疗保险,为员工提供更为全面和优厚的生活保障,彰显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员工关爱精神。

二、招聘需求

主要面向2019届电工类、电子信息类、其他工学类等相关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专业类

专业子类(包含但不限于)

电工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等

电子信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与信息系统等

其他工学类

控制类相关专业、机械类相关专业、水利水电类相关专业等

 

三、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面试签约录用

四、宣讲行程

序号

高校

宣讲日期

序号

高校

宣讲日期

1

四川大学

9月上旬

16

清华大学

10月上旬

2

电子科技大学

9月中旬

17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上旬

3

西安交通大学

9月中旬

18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上旬

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9月中旬

19

北京大学

10月中旬

5

西北工业大学

9月中旬

20

华北电大(北京)

10月中旬

6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中旬)

21

北京理工大学

10月中旬

7

东北电力大学

9月中旬

22

合肥工业大学

10月中旬

8

东北大学

9月中旬

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月中旬

9

南京大学

9月下旬

24

清华大学(深圳)

10月下旬

10

东南大学

9月下旬

25

北京大学(深圳)

10月下旬

11

南京理工大学

9月下旬

26

哈工大(深圳)

10月下旬

1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下旬

27

中山大学

10月下旬

13

河海大学

9月下旬

28

上海电力学院

10月下旬

14

华北电大(保定)

10月上旬

29

湖南大学 

10月下旬

15

武汉大学

10月上旬

30

南京工程学院

10月下旬

五、其他信息

请登录http://nari2019.zhaopin.com或搜索关注南瑞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应聘南瑞集团财会类岗位的应届生请将简历投递至财务专用招聘邮箱wujingjing@sgepri.sgcc.com.cn,其他简历投递方式均无效。

 

举办日期

2018-09-10    1500-1730

场地名称

望江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 上一篇: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