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10 17:09:30 点击量:2157次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前身为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原属水务局管理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2019年转企改制为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5月19日按内江市政府审定的公司《重组实施方案》由市水利局移交市国资委,并由内江建工集团管理。公司下设地质(含钻探)、测量、岩土试验、水文规划、水工设计、施工造价、水机设计、电气设计、生产经营、总工办等14个科、室、队以及成都分公司、西昌分公司,属水利水电行业知识、科技、人才密集型企业,公司执有“水利行业乙级;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乙级”、“送变电乙级”、“勘察乙级”、“测绘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岩土工程乙级、混凝土工程乙级”等17项资质证书,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主要从事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质检试验、技术咨询和行洪、水保等专题报告编制等业务。多年来,公司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凭完善的专业配置、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技术服务,业务遍及全省多个地市州,先后承接了几百个重要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质检试验、技术咨询等业务,为四川水利水电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培养锻炼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多个项目荣获省、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在全省同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四川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为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质检试验、技术咨询和行洪、水保等专题报告编制业务,执有“水利行业乙级;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乙级”、“送变电乙级”、“勘察乙级”、“测绘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岩土工程乙级、混凝土工程乙级”等17项资质证书,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诚招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水文规划设计岗  4人

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文与水资源、农田水利、水土保持、环保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

(二)水工设计岗  8人

 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相关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

(三)施工设计岗  1人

 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施工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施工专业能力。

(四)电气设计岗  1人

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工程)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

(六)水机设计岗 1人

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动力工程方向)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

(七)试验岗 1人

招聘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录用等程序,每个程序进行的具体时间、地点将提前告知应聘者。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37959635@qq.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员也可自行前往四川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党办(人事科)递交简历。简历资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公司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报名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东坝街92号1幢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832-2028496

 


  • 上一篇: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 下一篇:甘肃省地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