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5 16:43:05 点击量:2315次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同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ENR 全球承包商250强第9位,主要经济指标多年排名中建集团工程局第一名,蝉联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两百强企业榜首。中建三局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缔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打造了世界瞩目的“雄安质量”,创造了火神山、雷神山的“中国速度”。先后承建、参建全国20个省、区、市第一高楼,斩获鲁班(国优)奖256项。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区域公司,位居中建三局区域公司排头兵,主要经营投融资、高端房建、基础设施等业务,下设第一经理部、第二经理部、新疆经理部、第三经理部、兰州经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西宁经理部及投资事业部,覆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等地区。2020年合同额超400亿元,营业收入达200亿元。

二、企业画像

1.丝路劲旅 舍我其谁

十二年来,公司9捧鲁班小金人,12次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70余次取得国家级专利、编制省部级工法;拥有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700余人。综合实力,蝉联中建系统西北五省第一,位居工程局区域公司首位,2020年排名中建集团十大区域公司第四。

2.转型升级 敢为人先

公司坚持转型升级,不断优化结构。目前已形成房建、基础设施、投资三大业务板块:高端房建领域,坚持“三高”战略,陆续承建了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浐灞EPC等一批体量大、影响大、品质优的地标项目;基础设施领域,承建了包括市政路桥、公园水系、地铁隧道等全类型的基础设施项目64个;投(融)资领域,紧跟中建集团、三局投资平台公司,积极参与优质PPP项目,总投资额926.7亿元。

3.回报社会 担当责任

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陕西、甘肃、新疆等地持续援建助学、定点扶贫、安置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央企担当。累计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湖北省文明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新疆自治区优秀施工企业、湖北省国有企业示范基层党组织等荣誉300余项。

三、人才培养概况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1岁,干事创业劲头充足。公司坚持“以争先有为者为本”的人才理念,以“精谋奋进”为争先内核,为人才搭台架梯,悉心培养。搭建“5+3”人才培养体系,制定“3+N”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实施细则。局首届人才工作会上获评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人资创效工作荣获局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奖。

青年员工培养方面,公司积累有大量成熟的工具、机制,覆盖员工全岗位周期,如:岗前培训、“双导师”带徒、“星青年”锤炼营、领导力培训班等,通过压担子、架梯子加速推进员工成长、成才。同时,公司大胆任用青年骨干,常态化开展竞争性地选人用人工作,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入职员工在3-5年基本走上项目、分公司中层,5-8 年成长为项目经理。

四、薪酬福利体系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能级津贴。

2.奖金:季度奖、年终奖、节点兑现奖、终结兑现奖、总经理特别奖及其他各类奖金。

3.福利: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过节费、生日慰问、带薪休假、免费体检及其他各类福利等。

4.津贴:远征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住房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取暖津贴、防暑津贴及其他各类津贴等。

五、招聘专业

1.工程类:土木工程、路桥工程、水利工程、城市地下空间、水务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备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等;

2.职能类: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审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等。

六、招聘要求

1.学历:应届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院校: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全球知名院校。

3.学生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5)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七、简历投递

人事联系电话:13897430631

人事QQ及邮箱:1519861491@qq.com

 

校招咨询QQ群:623565295

 

                 

                                              2021年8月10日


  • 上一篇:中国电建中南院重庆设计院
  • 下一篇: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安装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