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都)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15 09:55:09 点击量:4557次

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都)

优才毕业生招聘计划

 

一、企业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的三级子公司,是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成都新成立的实体化工程公司。公司坐落在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中交国际中心大厦。

公司是承接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长江经济带等重要国家战略布局而成立的,立足于助力川渝经济发展,辐射西南西北片区,以工程建设为主要业务领域,包含全水域、全市政、全交通业务。

公司目前拥有十四个在建项目,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工程、水工工程、桥梁、航运枢纽、道路工程、城市综合开发等施工业务及相关板块投资业务。地域分布在四川省、重庆市等地。

公司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一级建造师40多人,中高级职称8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超过85%;整体平均年龄30.65岁,是一个年轻的、充满实力的高级知识团队。

 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紧跟中国交建和中交四航局的战略部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校招宣传片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460 

 

二、优才计划

公司将针对2021届硕士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进行三年重点培养,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将该类毕业生培养为公司业务骨干人员。

具体招聘专业目录如下:

专业 

外语水平

学历要求

人数

备注

工程类

土木工程类

四级

硕士

4


本科

4


测绘类

四级

硕士

2


本科

2


水利水电类

四级

硕士

2


本科

2


安全工程

四级

硕士

2


本科

1


管理类与职能支持类

工程造价(土建方向)

四级

本科及以上

1


企业管理

六级

本科及以上

1


财务管理/会计

四级

本科及以上

2


法律

六级

本科及以上

1


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

四级

本科及以上

2


合计



26


 

三、招聘安排

   

请有意向应聘我公司的应届毕业生,将简历发送到邮箱:cdzp@cccc4.com,我公司将提前与符合要求的学生联系,并提前择优录取。

说明:邮件名称请以“姓名+校名+专业名称”格式发送。

 

 

四、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汉州路969号中交国际中心30

联系人

邹先生、李先生   17396234434

邮箱

cdzp@cccc4.com

 


  • 上一篇:云南省红河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 下一篇: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