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08 09:04:32 点击量:4494次

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1420日上午9:30

水利水电学院A-329

一、          公司简介

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注册资本金

1.45 亿元。公司前身为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 1993 年,拥有水利水电工程 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港口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 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具备承担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港口航道、园林绿化与勘探、隧道、 矿山采掘等工程施工、技术开发与咨询业务。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与技术创新。由公司承建的秦山核电厂海堤工程、乍浦港海堤工程、杭 州市城市防洪堤工程等60 多个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其中国家重点工程秦山核电厂海堤工程, 分别获浙江省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优质奖;钱塘江北岸险段标准塘工程获浙江省建设工 程钱江杯奖和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嘉兴市海盐东段围涂等工程多次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 杯奖项。钱塘江水下防护的实践和研究、绍兴市新三江闸沉井群基础施工、钱塘江强涌潮区护 岸桩式丁坝研究及应用等多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浙江省优秀科技成果二、 三等奖及部级工法。

 近年来,公司发挥集团国企平台及资金、技术等资源优势,不断强化与综合大院、水利建 设龙头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全面投入EPCPPP项目市场,参与大项目竞争和PPP项目的承接, 加快融入国家生态节能发展的大战略。

公司未来以打造“具有一流竞争力的水利水环境综合治理企业”为目标,围绕水建主业, 拓展多类业务,努力成为全国水利领域优秀的综合治理商,为我国水利建设事业的腾飞推波助 澜。

梦想、实力和努力将使我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如钱塘江大潮般奔腾不息!

二、          招聘岗位:施工管理

三、          招聘条件

1、性别:男

2、年龄:20-25        

3、学历:2021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4、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

5、健康状况: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色弱等疾病

6、要求:性格乐观开朗,沟通能力强,且真心的热爱水利施工行业

四、          招聘人数:8-10

五、          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214月中旬(具体招聘时间及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9号)

六、          工资待遇:面议

七、          工作地点:浙江省内

八、          联络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71-86917020 8-10

邮箱:zll39413935@qq.com


  • 上一篇: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云南省红河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