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招聘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8-04 13:43:30 点击量:4466次

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咨询甲级+水利行业设计甲级)

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咨询甲级)

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是1997年经重庆市计划委员会批准组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工程咨询服务机构。公司获得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甲级证书,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特邀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C协会会员。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农业、林业、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机械(含智能制造)等领域的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和全过程工程咨询,同时开展PPP咨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评估、工程移民、专项规划、水资源论证和水土保持等方面业务。

公司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专业技术队伍。现共有从事工程咨询、设计的技术人员100余人,专业齐全,结构合理,具备较强的提供多领域工程咨询服务的能力。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先后承担各类建设项目的规划咨询、政策研究、项目策划或前期论证、项目建议书和可研报告的编制及评估、项目申请报告和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及评估、社会稳定风险编制及评估、节能编制及评估、PPP实施方案编制和评估、项目中期评价和后评价等共3500余项,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生态环境建设众多领域,咨询成果受到各方充分肯定和好评。先后完成了三峡水库引水济渭济黄结合开发抽水蓄能电站方案研究、南水北调三峡水库补水方案、三峡水库消落区生态环境工程规划、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南水北调三峡水库小江调水方案高山调蓄水库研究等市级重大项目的前期研究论证工作。完成重庆市亚洲银行贷款农村小水电项目23个、水库渠系配套工程20余项咨询评估工作;对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进行工程概算评估,有效的控制了工程投资,得到主管部门及项目业主的好评;承担重庆市三峡库区三期地质灾害防治162个应急抢险库岸治理项目初步设计技术方案及投资评审工作,得到相关部门及项目业主的好评;完成了大娄山屏障(重庆片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建设方案、重庆市南岸区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工程建设规划、潼南区气候适应型城市试点工作方案、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可行性研究报告、重庆市“十二五”期间区县对口帮扶绩效后评估、重庆市“十三五”健康与养老服务业项目性规划、重庆市“十三五”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项目性规划、重庆市城镇饮水安全保障规划等项目,并通过国家或市级有关部门的评审。

基于优良的咨询服务质量,中心连续荣获20022016年度渝中区重点中介机构和优势中介服务机构称号。完成的一系列咨询成果获得了各层级的奖励和表彰二十余项,其中:《三峡水库重庆消落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重大系统工程项目策划报告》、《重庆市大宁河干流水电开发方案报告》等分别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和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三峡水库(小江)引江济渭入黄方案结合开发抽水蓄能电站可能性分析报告》、《重庆市南岸区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工程建设规划(2013-2017年)》、《大娄山屏障(重庆片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建设方案(20152020)》等分别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和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三峡水库重庆消落区生态环境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实施方案》等分别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优秀奖和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重庆市城市发展新区水利基础设施保障方案》等获得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

 我们将秉承守法、科学、客观、严谨的从业精神和传统作风,坚持服务第一、质量至上、信誉至上、客观公正的发展宗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中水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暨西南分公司(水利行业设计甲级)

北京中水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2月,其前身是由水利部水规总院直属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及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组建而成;20141月,北京江河水利水电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出资重组北京中水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公司具有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工程、城市防洪工程、引调水工程、灌溉排洪工程、河道整治工程)五项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水文资源调查评价及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以水利水电及相关行业的建设管理、设计咨询、工程勘察、科技开发、总承包等业务为主,兼营其他业务。2014年以来,公司先后成为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北京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北京市水利工程协会会员、北京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2015年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公司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2A等级。

 公司内设工程设计院、工程勘察院2个生产部门和市场经营部、总工办、人力资源部、综合部、财务部5个职能管理部门。目前公司员工总人数一百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7人,高级工程师44人,工程师30人,其他技术及管理人员二十多人;具有注册类一级结构师、岩土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多类型注册人员,涵盖了水工、水文、地质、施工、电气、投资、环保、风景园林等多项专业,建立了年龄结构合理、技术能力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

 十余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内200余项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工程业务遍及北京、重庆、河北、陕西、甘肃、山东、河南、江苏、安微、广东、海南、宁夏、新疆、西藏、内蒙古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苏丹、坦桑尼亚等海外市场,成为以水库、河道整治、引调水、城市防洪、灌溉排涝等工程勘察设计为主,水利数字信息化、水生态环境、防洪减灾等为特色的传统水利与现代水利相结合的行业科技型企业。

 北京中水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公司依法在重庆设立的分公司,主要开展西南地区水利水电行业的建设管理、设计咨询、工程勘察、总承包等业务。西南分公司与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合署办公,员工100余人,业务遍及重庆、贵州、云南、四川、西藏等省市自治区。西南分公司先后承担了重庆市巴南区龙岗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巫山县中硐桥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万盛青山湖水库二期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玉滩水库至万福寺水库联通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双桥区大桥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涪陵区双江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荣昌黄桷滩水库工程勘察设计、巫溪县金盆水电站工程勘察设计、万盛羊喝坪水库工程、巫溪县新田坝水电站工程蓄水安全鉴定、江北区朝阳河城区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重庆市梁滩河流域综合治理陈家桥分洪渠工程勘察设计、亚行贷款项目重庆市酉阳县龙潭河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亚洲银行贷款重庆市荣昌区荣峰河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塔曲流域东嘎水库工程勘察设计、西藏日喀则地区萨迦县县城供水工程勘察设计、西藏日喀则地区定结县陈塘镇藏噶村防洪护岸工程勘察设计、贵州省绥阳县洋川河河道改移工程勘察设计、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坪上镇石旧河流域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鸡场坡镇白桥河小流域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工程勘察设计、云南省大关县甘河流域梯级电站工程勘察设计、云南省润昭引水工程(二期)工程勘察设计等近百项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

 公司始终坚持精心设计、求实创新、诚信服务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产品,赢得多方赞誉,树立了良好形象,打造了自身品牌;尤其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中成绩突出,先后被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评为“文明建设管理单位”、“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安全生产管理优秀单位”、“项目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工地”等。

 我们将继续探索、不断创新,认真践行“诚信、优质、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诚待朋友、用心做企业,让公司在国内外水领域蓬勃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二、水工设计三部招聘

(一)岗位需求

1、工作岗位:水利工程设计人员6~7名。

2、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均可,985211院校优先)

3、专业要求:水工专业优先。

4、岗位职责

1)按时保质完成公司安排的设计工作;

2)完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组织、汇报、交流、内审、设代服务等相关事宜;

3)按时保质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5、任职要求

1)基础理论扎实;

2)踏实勤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团队意识强;

3)行为举止得体,谈吐清晰条理,善于沟通;

4)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练掌握CADZDM、天正等绘图软件以及其他分析计算软件;

5)无不良嗜好、诚实守信。

6)亦可招实习生。

三、水文规划部招聘

1、水文规划人员2

1)专业:水文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或通过注册土木工程师基础考试者优先;

2)岗位职责:水利水电工程规划设计、水文分析计算、防洪评价、水资源论证等;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CAD、水文分析计算软件SWSZDM等;

4)其它要求:男女不限、应往届均可,身体状况良好、品德优良、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勤于钻研;

5)愿意长期在重庆发展,日常工作地点在重庆主城区,出差可能在重庆、四川、西藏等;

6)亦可招实习生。

2、水土保持设计人员2

1)专业:水土保持及荒漠化治理优先,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或通过注册土木工程师基础考试者优先;

2)岗位职责: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规划、设计、监测、验收、咨询等;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CADARCGISZDM等;

4)其它要求:男女不限、应往届均可,身体状况良好、品德优良、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勤于钻研;

5)愿意长期在重庆发展,日常工作地点在重庆主城区,出差可能在重庆、四川、西藏等;

6)亦可招实习生。

 

 

四、联系方式

人:邱景

电子邮箱:24141321@qq.com

联系电话:13883608699

网址:http://www.cqjhgczx.com

五、待遇

1、收入组成为基本工资+设计提成+福利费用,有五险一金。

2、设计提成按产值比例分配,多劳多得。

3、总体薪酬通常不低于省内同类设计单位平均标准。

4、公司提供工作餐(午餐)、出差补助、住房补贴、电影票等多项福利。

5、其他福利均按国家规定执行,如双休、各种节庆休息日、带薪年假、探请假、婚假等。


  • 上一篇: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下一篇:2021届“三峡班”及“优才计划”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