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禹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26 15:21:50 点击量:2996次

四川禹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禹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 成立于2010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水电、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勘测设计单位,具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水利发电)专业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等级证书。

目前公司重点打造以中小水电站勘测设计及咨询服务为优势,全面发展水利水电行业的企业品牌形象。在川内已形成了良好的市场氛围和信任度,仅三州地区(凉山、甘孜、阿坝),我公司已占据了120多万装机的勘测设计市场。

公司创建以来,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丰富的工程实践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创下了不菲的业绩,出色地完成了一大批工程的勘测设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下列人员:

 

一、水工设计师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autocadCADZDM、理正等设计软件与office办公软件等各种办公软件,熟悉行业标准、规程及规范;
3
、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能较好的吸收新知识;
4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可适应出差;
5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福利津贴+年终奖,六险一金,培训旅游,定期体检,朝九晚五、双休、带薪年假、公司可提供住宿等

6、薪资面议

 

二、水文水资源

1:水文相关专业,熟悉水力学水工建筑、结构力学等,了解项目设计流程。
2
:专业优秀、综合素质高,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专业协作能力。
3
:要求本人务实、稳重、严谨细心,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协调管理能力,能吃苦,有责任和上进心。
4
:熟练使用CADZDM、理正等设计软件与office办公软件,熟悉行业标准、规程及规范

5、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福利津贴+年终奖,六险一金,培训旅游,定期体检,朝九晚五、双休、带薪年假、公司可提供住宿等

6、薪资面议

 

 

 

 

 

三、工程造价

1、能独立完成市政、公路等项目的概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
2
、专业基础扎实,熟悉规范、熟练运用造价软件;
3
、工作认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福利津贴+年终奖,六险一金,培训旅游,定期体检,朝九晚五、双休、带薪年假、公司可提供住宿等

5、薪资面议

 

 

 

 

 

五、给排水工程师

1、给排水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AutoCAD、鸿业水处理等相关软件,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或驻场;

4、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福利津贴+年终奖,六险一金,培训旅游,定期体检,朝九晚五、双休、带薪年假、公司可提供住宿等

5、薪资面议

 

 

人:苏女士

联系电话:13551112595 / 028-87088609

    箱:491214044@qq.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两江国际B3402

    言:公司自购位于高新区天府一街两江国际1000千平米超甲级写字楼,办公环境优越。期待大家的加入!

 


  • 上一篇: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下一篇: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