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设计研究院)2020年度招聘公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1 15:44:23 点击量:3287次

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设计研究院)2020年度招聘公告

 

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由原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勘测设计研究院在2003年3月整体转制而来,是国务院确定的178家大型勘测设计单位之一,是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企业,连续26年获广东省直文明单位称号。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从业人员1000多人,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60%,专业技术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0%以上,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的80%以上。

公司立足珠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公司围绕水和可再生清洁能源两大业务主线,打造了一大批中水珠江品牌的精品工程。公司在水利枢纽、水电梯级开发、灯泡贯流式电站、航电枢纽、城市供水、城市防洪排涝、无基坑筑坝、生态调度、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土保持、出海口门治理、近海水域测绘、风资源评估等领域积累了众多领先优势。
  公司作为珠江委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和珠江防总的技术尖兵,承担了珠江流域综合规划、流域主要干支流规划、珠江河口综合治理规划、枯水期珠江水量调度、珠江流域防洪调度、西江干流生态调度、西江干流鱼类繁殖区水量调度、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等珠江流域重要规划、重要项目、重点工作,为建设绿色珠江、确保流域安澜贡献力量。
  在国内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海外业务也取得长足发展,公司先后承接了非洲、南美、东欧、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任务。
    公司以工程顾问服务为主旨,在集团化、国际化、工程化、专业化四化基础上,着力推进构建经济新体制打造发展新模式培育竞争新优势激发队伍新活力共享美好新未来五新建设,构建中水珠江的新蓝图,突出水和可再生清洁能源业务,全力打造行业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型工程顾问企业。

欢迎您,有志于加盟中水珠江的同仁!

公司微信公众号:zszjgs

 

为满足公司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要,现公开招聘2020年度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符合招聘条件的社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专业、学历等与附件1中岗位要求相符;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聘用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择优招聘。本次招聘采取高校现场宣讲及面试和公司本部面试两种形式进行。高校现场面试当场确定面试通过人员,可不参加广州本部面试;其他应聘者应参加广州本部面试,择优录用。高校现场面试拟11月中旬在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四所高校开展。(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公司官网及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如有变化,另行通知,以公司官网及高校发布信息为准!)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珠江水利委员会网站(http://www.pearlwater.gov.cn/)、公司官网(http://www.prpsdc.com、多所高校就业网站、前程无忧以及一览水利英才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5日。

2.报名渠道:

渠道一:中水珠江2020年度招聘邮箱(详见附件1招聘专业目录)

渠道二:登录前程无忧或一览水利英才网投递个人简历。

3.投递要求:简历投递邮件的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编号+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简历使用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标准简历(见附件2、3),应届毕业生填写附件2,并于简历后附上本科、研究生的成绩单及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社会人员填写附件3标准简历,并于简历后附上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及个人资质证书。(请按要求添加附件材料,简历大小不得超过3M

※请选择以上任一种简历投递渠道,勿多渠道投递简历或投递多份简历;每位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未按要求投递的简历不予受理。

(三)考核方式

1.简历筛选:公司人力处及用人部门根据年度招聘需求对投递的简历资料进行筛选,并可能以电话的方式对应聘者简历内容进行核实,入围面试者将逐一电话或邮件通知,请及时关注。

2.远程测试:公司对入围面试者进行胜任能力远程测试。

3.面试:

第一轮面试,主要采用远程视频面试等形式,考核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及外语水平,结束后将电话通知进入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分为高校现场面试及广州本部面试,主要由公司专家组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结束后将现场通知入围名单。面试时间初定1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本轮面试的应届生必须携带就业协议书,否则不予参加面试)

(四)体检及公示

通过面试人员须在三甲医院按要求进行体检,公司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将在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录用人员,公司将办理相关手续。录用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且在入职报到时取得规定学制期内招聘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证件后,方可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招聘咨询

1.如有任何应聘方面的疑问,请将问题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一同发邮件至招聘邮箱,标题请注明“咨询+姓名+专业”,邮箱地址具体见《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专业目录》

2.招聘相关事宜均会通过公司官网发布,敬请关注。

附件:1.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专业目录

      2.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标准简历(应届毕业生)

      3.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标准简历(社会人员)

 

 

 

宣讲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15日 上午9:30

水利水电学院A-331室、面试A-324室

附件1、2、3.doc


  • 上一篇: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