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分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1 15:29:51 点击量:3979次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分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以国内外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和国际承包商,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长江设计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一批高等级资质,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武汉,单位分布在湖北、湖南、河南、重庆、四川、云南、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海南、西藏等地。全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63人、高级工程师1073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100余人。

六十多年来,长江设计院完成了以长江流域综合规划为代表的大量河流湖泊综合利用规划,承担了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数以干计的工程勘察设计,业务涵盖水利、电力、市政、交通、建筑、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勘察、规划、设计、科研、咨询、建设监理及管理和总承包,市场覆盖亚、非、拉等50个国家和地区。

长江设计院共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等奖项400余项,拥有国家授权专利450余项。先后诞生全国劳动模范5人,全国五奖章10人。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称号,被授子全国水利水电行业AA级信用企业,2003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7年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二、分公司简介

长江设计院下属专业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位于成都市,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市政公用设施工程等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及科研等业务,专业范围广泛,业绩丰富。自2018年组建以来,团队快速扩充,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先后承接了成都市沱江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规划、北海牛尾岭水库水源地流域综合治理、贵州脱贫攻坚城乡供水巩固提升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项目勘察设计、莱阳水资源配置规划等多个中型项目。

四川分公司立足四川,业务逐渐拓展至贵州、广西、山东等地,发展迅猛,事业版图急速扩展,亟需优秀人才加盟。我们能为你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极有竞争力的收入福利、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现广纳英才,期待您的加入!

三、2019年招聘意向及流程须知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2019年招聘意向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名额

学历要求

工作地

聘用形式

其他要求

1

农田水利工程设计岗

农田水利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成都

劳务派遣

学习优秀,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2

水工设计岗

水利水电工程

劳务派遣

四、招聘流程

1、请于2019年7月17日下午5:00前将简历发送到630325780@qq.com。务必按照以下要求:

1)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以“应聘岗位-学校简称-学历-姓名”命名;

2)简历内容需含个人基本信息、成绩单扫描件(加盖学校公章)、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实习证明(如有)等;

3)形成一个PDF文件发送。

资料不全、成绩单文字太小或分数不清晰(可以将成绩单空白处裁剪、拉大,清晰度以打印出来为准)。不按要求发送者恕不考虑!

2、简历筛选通过者将由我单位电话通知,通过者将进入面试阶段。

3、面试时间:2019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 13540348903

办公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3号汇江楼南楼7层

有任何问题可发邮件到630325780@qq.com或电话咨询。

 


  • 上一篇: 云南鲁布革顾问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