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云南鲁布革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1 15:28:35 点击量:2953次

 云南鲁布革顾问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1、招聘计划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本科毕业生5人,水文及水资源本科毕业和硕士生共3人,工程测量本科毕业生2人,工程地质本科毕业生2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本科毕业和硕士生共4人,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及岩土工程安全监测、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监测等技术工作;财会专业本科毕业生2人,从事财务及文秘等经营管理类工作。

      性别、籍贯、种族、信仰不限。重在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具备好学上进、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

     2、工资待遇

      人事档案、昆明市区户口、党组织关系、社会保险等遵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办理,对参加工作前四年的单身职工,免费安排住宿。

      首年内月均工资收入(扣缴五险之个人承担部分后):本科毕业生不低于5500元、硕士生不低于7000元;住房公积金自第13个月起享有。

      3、应聘方式

      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标题:姓名+学校名称+专业)按后述邮箱地址投递电子邮件。公司收讫、经初选后,适时安排面试或网络视频面试。

      4、联系办法:昆明市白龙路1号、650051; 0871-~63319922. 63312065.唐主任454890542@qq.com. 13759570907 或关主任2051846936@qq.com.13648809616.  

 

      附:公司简介:

      云南鲁布革顾问有限公司是在鲁布革水电科技实业公司的人力资源和,科技势力的基础上,优化重组、调整扩充,于2004年3月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原鲁布革公司的前身,则是鲁布革工程管理局。

      公司既有一批资深专家,又有一批中青年学子。骨干人员曾参与鲁布革水电站建设管理全过程,为“鲁布革经验”的探索积累付出了长达十年卓有成效的工作。

      公司注册商标“鲁布革”,注册资本金捌佰万元。十五年来,在滇、川、渝、疆、蒙和缅甸国等地,在水利、水电、风电、工民建、市政交通及其他建设领域,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测绘、岩土工程安全监测及抗震工程研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监测、水资源论证、工程建设监理及招标代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具有工程勘察乙级、工程设计乙级、工程测绘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工程监理甲级、水土保持5星级、招标代理等住建部、水利部、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多项技术资质。


  • 上一篇:四川丰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下一篇: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