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4 15:53:48 点击量:3066次

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聘简介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向贵院诚聘应届毕业生。愿您的加入给公司带来的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公司主要从事小型水利工程设计,设计内容为水库、除险加固、河道治理工程、农村饮用水工程、城市防洪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土地整治工程,高标准农田等;咨询类报告编制

任职要求:
1
、水工专业/水文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人品好,有责任心,上进心强,喜爱工程设计工作,工

作认真扎实,恪守职业道德,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出差,具有一定的水利工程设计工作经验,熟悉行业专业规范、标准;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录取。

3、性别:不限

4、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

5、工作性质:全职

6、招聘人数5-10人

7、薪资待遇:实习期间2800元/月;实习期间表现良好,通过公司考核后转正,转正后3500元/月+五险+项目提成。

联 系 人:谢小丽

联系电话:17683210658  028-83233731

简历投递邮箱:1102003706@qq.com


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公章)

2019年6月14日


  • 上一篇: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杭州分院
  • 下一篇: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