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2019年招聘计划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4 09:36:07 点击量:3615次

温州市水电设计院2019年度招聘启事

一、单位简介及其他说明:

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创建于1964年,至今50余年,隶属于温州水利局直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全行业乙级资质的水利工程设计院,历年来我院承接了2000余项的规划及勘测设计工作。获得省级、市级奖项50余项。为全国水利行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二、招聘人数及专业

1、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0-15名(水工设计岗位)

2、工程测量专业2-3名(工程测绘岗位)

3、岩土工程专业2-3名(工程勘察设计岗位)
    4、水文学、水资源专业1-2名(水文、水资源设计岗位)

三、招聘要求

全日制高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优先考虑;温州及温州周边地区学生优先考虑。

、报名须知:报名者请提供本人的详细资料,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成绩单、荣誉证书、职称证书、注册工程师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扫描文件,及本人近期全身数码照片一张,整合成WORD或PDF文件格式发送电子邮件(wzsdy@163.com),同时接受电话、本人来访等方式咨询。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3月6日。

五、录聘办法

根据报名人员信息情况,赴学校现场招聘或到我院进行招聘。(具体待确定后以电话形式通知学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青青、白立(0577-55596198  55596199)

通讯地址:温州市绣山路198号水利大楼3楼(人民大会堂东首); 邮编:325009;传真:0577 86516700;电邮:wzsdy@163.com。


  • 上一篇: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
  • 下一篇: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补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