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福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1 09:47:15 点击量:2878次

福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福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设计服务工作。公司注册地福清,是目前福清市唯一一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水利工程施工、工程投资咨询的水利服务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公司目前设计部办公地址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司总部仍设置于福州市下属福清市区。

公司先后承接福建省内各个水库项目、电站改造、防洪评价项目、中小河流项目、海堤加固项目、饮水安全项目等,涉及多个水利水电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设计实力不断增强。公司资质等级为丙级,为了更好拓展业务,提高团队技术力量,和多家全行业资质乙级、部分甲级的设计公司合作,由其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团队合作、联合中标等工作,在多样商业共赢合作下,我公司出色完成了大中型①水库工程、②水力发电工程、③中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⑤小型农田水利工程、⑥水土保持方案等工程的设计。

我公司发扬“团结、献身、求真、务实”的水利精神,重视科技进步和质量管理,以科学的态度、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为创建精品优质工程而不懈努力!

我公司进一步扩大了业务,也定位于承接大中型水利工程项目设计工作。为了提升团队工作能力,增强团队技术能力,诚聘人才若干,欢迎有志之士、有为青年来公司共同奋斗,成就自我!

 

 

我本人2012届川大水电本科毕业生,也在为公司、为自己而努力,诚邀有意愿学弟学妹参与团队建设。

公司有聘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水文专家和水工专家进行专业辅导,因此,只要本科生能有基本专业功底及为人做事良好态度,外加坚持努力的毅力,来我公司是可以快速成长,作一名专业水利工程师的。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个人简历到我公司邮箱:1306772431@qq.com,我公司将审阅简历后联系意向毕业生。

水工设计员,2名(应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服从领导,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基础理论扎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3、进过工作实践学习后能熟练使用office、CAD、ZDM等软件。 

4、四级、六级、实习证不如拥有驾驶证!
岗位职责: 
1. 从事水利工程、水电工程、泵站工程、灌溉工程、堤防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 
2. 参加外业现场调查;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能够组织协调推进项目中本专业工作。 
薪金待遇: 
1. 视个人学历、职称及工作能力而定,起薪及住房安排等事宜面谈确定

(我公司业务量大,只要努力,上手快,首年10w+是必然的)。 
2. 五险一金、优厚项目奖金提成。 

水文计算人员,1~2名(应届毕业生

职位要求: 
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会安排应届生向工作经验者学习,能快速独立完成报告编制;需学习熟悉水文水资源相关规范者优先; 
4、进过工作实践学习后能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s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做事富有条理性,有严谨的工作态度。 


  • 上一篇:德阳润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