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2-26 15:58:22 点击量:3643次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建于1985年,属四川大学主管,是建设部批准的具有建筑工程、市政桥隧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水力发电工程、化工工程综合设计资质的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资质为甲级,其他均为乙级。并持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建筑、水电、化工、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下设建筑工程设计研究所、水利水电工程设计研究所、化工工程设计所、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所、公路工程设计研究所,各专业既相互配合又独立展开业务活动。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特色是:工程设计与科学研究并进。四川大学是一所理、工、文、艺、医、商、管多学科结合的研究型综合大学。通过院系结合,发挥国家实验室的优势,依托校内雄厚的综合科技实力及强大的人才优势,既展开工程设计,直接促进科技成果工程化,铸造精品,建树典范;又承担技术改造和病害工程的诊断整治,以及工程中疑难项目的科学攻关。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的风格是:求实重誉与创新超卓齐步。高等院校特有的素质、百年名校铸造的品牌、严谨的治学传统、求实的科学作风、从严的工程意识、创新的永续追求,完成上千项工程和项目研究,赢得了重视信誉度的广泛社会赞美,培育了力求创新超卓的永续精神。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宗旨是:优质、高效、诚信、务实,立工程丰碑,树设计品牌。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址:http://edri.scu.edu.cn/

微信公众号:川大设计

 

二、招聘信息

1、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人)

备注

1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设计

2

农田水利

本科及以上

1

设计

3

水文

本科及以上

3

设计

合计



7


 

2、基本要求

1)品德优良、为人诚实,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愿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2)成绩良好,综合素质好,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备积极人生观、性格开朗、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序

接收简历(附成绩单)—简历筛选—通知面试—面试—确定候选—通知录用意向—录用并签定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2号楼(新北村正对面)。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18680884851

电子邮箱:253686846@qq.com


  • 上一篇:深圳水务局2019届校招简章
  • 下一篇:德阳润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