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水利设计院一分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2-21 14:32:25 点击量:3582次

四川省水利设计院一分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        单位介绍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是一家拥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勘察、测绘、总承包、监理、咨询、造价、水保、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招标代理、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工艺设计、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等12项国家甲级资质证书和环境影响评价、建筑、市政等乙级资质证书的大型科研设计骨干单位。四川院我院现有职工1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24人(含教高18人),工程师269人,其他工程技术人员257人。四川院我院技术力量雄厚、设计达500余项,获国家级、部(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进步奖70余项,实现控灌面积1600万亩,电站装机达5000余MW,为四川省水利水电建设事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次招聘部门为四川院本部三个独立工程设计分院之一的工程设计一分院,本分院目前主要承担有黄石盘水库、米市水库、土溪口水库、毗河供水工程二期、长征渠灌区工程等省内大中型灌区及水资源配置工程。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各高校招聘工作人员2名。

二.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高校公开招聘。

三.        招聘岗位

水利工程设计技术岗位

四.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 能够胜任工程设计外业工作;

(3)学历及年龄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4)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相关专业。

五.        应/招聘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按照条件进行简历筛选后,通知候选人员进行面试及考核。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六.        聘用

招聘结果报四川院人事管理部门备案审批后,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公开招聘的人员一律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七.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21071008@qq.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72。

联系人:王鹏

 

二O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 上一篇: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分院
  • 下一篇: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