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招聘简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5 17:31:08 点击量:3254次

华东院福建分院招聘简介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区域总部(以下简称福建分院)是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华东院)在福建设立的分支机构。华东院成立于1954年,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中央企业。华东院总部在杭州,并在四川、重庆、云南、福建、安徽、江西、西藏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西非、拉美、中东、南亚、东南亚、东非设立了区域总部。

目前福建分院主要承接福建、江西省内的水利、建筑、市政、交通等EPC总承包项目,承担华东院及福建省内的各类工程的勘测工作。福建分院2017年完成合同额为12.5亿元,截止2018年9月水利项目签约合同额已完成14亿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福建省水利水利事业,充实部门的水利设计、施工力量,拟聘BIM设计人员2名,施工管理人员2名。

招聘条件:硕士或者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工程管理人员要求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吃苦耐劳精神,能够胜任现场管理工作,专业不限。BIM设计人员要有一定的软件编程能力,对设计行业有强烈的兴趣,水利专业优先考虑!

毕业生可直接联系福建分院招聘人员并将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并压缩在10M以内)投至邮箱,或者通过华东院官网进行简历投寄,并说明应聘福建分院岗。

福建分院联系人电话:18070146287

邮箱:wllincu@163.com


  • 上一篇: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水利工程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 下一篇: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