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5 16:27:04 点击量:3986次

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环境监测站)(简称:天晟源环保)是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控股子公司,其前身为地质部四川水文队实验室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环境工程中心2015年改制成为独立法人的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重庆天晟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天晟源环保继承了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60年的水文地质经验,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检测、水环境调查评估及修复、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及修复、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监理、水工环地质调查评价等业务,是一家专业提供环保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天晟源环保是国家环保部批准的首批环境监测社会化服务试点单位、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四川省唯一的省域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中国环保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单位;天晟源环保还是四川省发改委批准的四川省环境调查、修复技术与装备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单位,四川省环保厅批准的四川省污染场地环境修复工程技术中心四川省地下水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依托单位。

天晟源环保现有员工200余名,主要毕业于北京大学、

中科院、中国地质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家知名院校。其中博、硕士研究生及工程师职称以上人员均达30%以上;现已取得环保、国土、水利、建设等部门资质30余个;天晟源环保拥有覆盖国土、环保、公共卫生、农业等领域的专业实验室,实验室设施条件良好,各类设备500余台,其中进口大型设备80余台。

天晟源环保始终秉承心怀创业精神,创造美好环境的经营理念,本着严谨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的环保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环保服务。

  

一、招聘岗位: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招聘人数:2

工作内容:协助完成水资源调查、评价、论证和规划;水资源论证;水功能区划分;水环境污染防治;水环境相关技术研发、设备开发和专利申请等地表水环境方面工作。

工作地址:西青路119号地质大厦

联系人:刘四容  

联系电话:1568137196 

邮箱:hr@scstsy.com

举办日期

2018-12-06    1500-1730

场地名称

望江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222教室

 


  • 上一篇: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
  • 下一篇: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公告(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