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5 15:19:59 点击量:2973次

睿宏简介及招聘需求

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的产业集团化公司。集团设置两大板块:建设服务板块和后勤服务板块。建设服务板块分别设有勘察设计公司(水利和市政工程类)、施工公司、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招标代理公司、质量检测公司等,各公司均有相应的资质证书及管理营销团队,形成了板块产业链;后勤服务板块设有准四星级养生酒店、农业公司(农产品种、养、售)等,后勤服务板块公司在服务于集团建设服务板块的同时面向社会,形成了自有的康养产业链条,为集团公司未来产业转型打下了基础。

集团现拥有各项资质共22余项,专业技术人员467人,其中:注册类人员20人,高级职称111人,中级职称354人。旗下拥有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君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海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隆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正衡水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青城睿宏国际养生(温泉)酒店、睿宏康养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农业公司等相关分(子)公司。

集团的企业文化基础是“道”,各公司倡导的是“道.具”管理模式,“道”源自中国传统国学文化,强调“以人为本”,“具”源自西方管理哲学,强调“标准、量化”。集团以“幸福和谐一家人”的企业文化主线服务客户,关爱员工,以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实现“客户幸福!员工幸福!股东幸福!”的“幸福文化”。在睿宏集团,“诚信”、“感恩”、“利他”、“服务”的文化脉络已植根于每一个睿宏人。

现因集团业务发展,面向高校发布相关需求招聘信息。

一、水利水电设计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水文水资源及相关专业;

人数需求:15人;

岗位需求:水工设计人员、水文设计人员。

二、水利水电监理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机电专业、金属结构专业或工民建相关专业;

人数需求: 1520人;

岗位需求: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员。

三、水利水电施工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人数需求:1015人;

岗位需求:施工员、资料员、造价员、设备安装员。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81212  下午15:00

水电学院A-328


  • 上一篇: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计划.docx
  • 下一篇: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