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计划.docx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3 17:25:05 点击量:3002次

北京市规划院  市政规划所  拟招聘正式职工2人

 

专业要求为:水文水利、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相关。

主要从事市政规划中城镇给排水工程规划、防洪排涝规划、水资源保障规划、海绵城市规划等相关工作。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优先考虑博士。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北京市规划院)】是北京市规划与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所属负责编制城乡各项规划的事业单位,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规划设计单位,其主要职能是为市政府对城市建设宏观决策及各项建设提供规划服务。主要工作任务是:负责组织编制全市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城市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系统规划,承担地下管网规划综合工作;参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和城市建设重大政策的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区县政府等提供规划研究、规划编制、规划咨询等技术服务;承担规划方案技术论证和综合,参与规划方案技术审查,为规划管理提供技术服务与保障;组织编制北京市城市规划技术规程及相关规划定额指标。

【市政规划所】共有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16人,专业涵盖城市水资源、能源、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燃气工程、暖通工程、信息工程等。我所专业人员配备齐全,人员专业素养较高,具备市政规划甲级资质,能够承接各项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水资源、城市防洪、河湖水系、给排水、供电、供热、燃气、通信等专业)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各专业专项规划等工作;此外,我所还可以承担规划水资源论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规划能源论证、规划防洪防涝风险分析等规划咨询研究工作。

 

请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 szspublic@163.com

 

目前招聘工作正在开展,时间较紧迫,请各类有志青年尽快投递简历,谢谢!


  • 上一篇:生态公司简介及2018人才需求
  • 下一篇: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